清椒凉川^

灵感匮乏的懒癌晚期作者
本人董川梦女别来贴脸

第二章:梦魇

距离意外发生已经过去了五六分钟,皇甫圣被紧急送去医院,留下董川跟上官良在与曲清对峙。

一些安保警察其实早已在圣殿周围埋伏,只不过董川示意他们先不要打草惊蛇。


“开始吧。”上官良拿出雷霆战狼,细细摩挲了一下,然后看向面前的人。


曲清将刀收起来,把自己的面罩又往上提了提,只露出一双琥珀色的眸子:“就让这个人来做裁判。”他伸手指了指上官良身后的董川。


“把桌子推开。”曲清命令道。


另外两人只好乖乖服从,毕竟他身边还有几条人命。


“超能对决,发射!”随着董川的一声令下,两人开始了对决。曲清身边的一个男人见他在发射自己的陀螺,便想趁机跑走。


不料被发现了。


“沼泽魔兽!去吧!”一个紫绿色的陀螺近乎以光速射出,弹到男人的膝盖上。

“啊!”男人立刻吃痛地跪下,捂着膝盖,不做声。


“你们最好给我安分点!”曲清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

“雷霆战狼,去吧!”上官良趁机钻空子发射了自己的陀螺。雷霆战狼迅速找好落脚点,朝着沼泽魔兽撞去。

“哈哈,挺会抓时机,”曲清浅笑两声:“可惜了,你的对手是我的沼泽魔兽,闪避!”


在两个陀螺快要相撞之时,后者突然倾斜了90度,刚好避开了雷霆战狼的冲击。


“好快...”董川不自觉地感叹道。


“有点儿意思,”上官良笑着咬了咬牙,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眯了起来,死盯着沼泽魔兽。

“雷霆环,超变叠加!”雷霆战狼瞬间加速,躲避了将要撞上的桌子。


“魔兽环,超变叠加!”曲清也一样发射了超能环。


“雷霆战狼!给我撞飞他!”


火花四射,可惜并没有分出胜负。


“曲清,可以开始了。”耳机里又响起了低沉的声音。


“刚才那招接的不错,但是接下来这个,你就不一定能招架了!”沼泽魔兽,暗夜侵袭!”


上官良愣住了:“你...为什么也会暗夜侵袭这招...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......”曲清笑得癫狂:“你说为什么?上官翼开发出来的招式,整个魔云组织的人都会用,你说为什么我也会...?哈哈哈哈...你去问你...”


“给我闭嘴!”上官良朝他吼道,整个人气的发抖。


“阿良......”董川忍不住出声安慰。


“我没事的董川......雷霆战狼,闪电突袭!”


“呵,又是雕虫小技!沼泽魔兽,深渊吞噬!”雷霆战狼明显有些不平稳了,“知道么上官少爷,为什么我会对你的招式了如指掌?猜猜你父亲是怎么教导我们的?上官翼在组织里的时候可是没少给我们进行魔鬼训练呢......你这暗夜侵袭还是最基础的,还没发挥到极致呢……作为他的儿子,你未免也有些太没用了?要是你现在认输,跟我回去,也许我还能再多教你几招...”


“闭嘴闭嘴,我让你闭嘴!给!我!闭!嘴!”上官良彻底忍不住了,他用尽全身力气对曲清怒吼。

他的模样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到了,除了曲清。


正合我意。


“阿良,你冷静一点...”董川从未见到上官良这般暴戾的模样。

“我不管你是谁,不许说我父亲,不许质疑我!!!雷霆战狼!给我咬碎他!!!”

就在这一瞬间,雷霆战狼爆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,它拼尽全力冲向沼泽巨兽,所经之处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。


“很好,就是这股力量。沼泽巨兽,我们走!”紫绿色陀螺一个转向跳进曲清手中。

“你...”董川还没来得及阻止他。


“上官少爷,今天战的不够痛快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
随后是纵身一跃,曲清跳出了圣殿,消失在黑夜中。


“雷霆战狼!不能让他跑了!”上官良还处于发狂状态,一心只想着摧毁沼泽巨兽。


“阿良,不要!那边是悬崖!”董川眼疾手快冲上前去将雷霆战狼抓住,可无奈它现在处于爆发状态,董川又被雷霆战狼以极快的速度拖行了两三米。


“上官良!快点停下来!”董川有些狼狈地喊着,试图唤醒他。


上官良突然意识到了眼前的事故:“董......川......我....”


一阵天旋地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良!醒醒!”是熟悉的声音。


“父亲?”上官良循着声音看过去,可是只有一片漆黑。


“阿良,我在这里。”


“是你吗父亲!”他有些急迫,环顾四周后看到了一个微小的光点。


上官良觉得自己仿佛置于深海中,有一种呼吸不上来的窒息。


身体是滞空的感觉。


他努力地朝光点移动,却发现无济于事。


“是父亲吗?”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。


那光点好像听到了上官良的召唤,于是主动飞了过来。靠近了才看到:这是雷霆战狼。


“雷霆战狼...?怎么是你......?父亲...你在哪里?”

被握在手心的雷霆战狼突然产生了炙热感,上官良突然眼前一片空白,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些诡异的画面。


血色的森林,千丈的悬崖,无底的深海,还有发出刺眼白光的灯塔。


哦对了,还有一个王座。

上面镶满黑色的钻石,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明亮。


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。


“阿良......来找我吧......”


“父亲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官良再次醒来时是在医院的床上。


“阿良,你终于醒了......”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是董川说的,见到的第一个人也是他。


这种感觉还不错,莫名的安心。


上官良见到董川手上的包扎,莫名有些痛心:“董川......我怎么了......?”


后者只是摇了摇头,说:“如果你想不起来的话就不要想了,昨天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
上官良撇了撇嘴,开始仔细回想。


“对了!我的雷霆战狼......”他脱口而出。


“在这呢。”董川从口袋里掏出来,递到他手上:“可能要找寒博士修理一下......它有点磨损了。”


“嗯......”其实昨晚的事情上官良也能够记得一点点。


“阿圣呢......”他又问道。


“他......应该还在医院休养,他就是最近太忙了,有点虚弱,所......”


上官良拍了拍董川的手背:“其实你不用瞒着我的,我能想起来。”


董川没回话。


“告诉我吧,他怎么样了。”


“医生说没打中心脏是万幸,阿圣现在没事了,待会儿你修养好了可以去楼上看他。”


“好。”上官良答应道。


“阿良,你知道吗,昨天我们在现场发现了一枚播放芯片,里面的内容正是有人大喊救命说魔云组织来了,光之战陀会的人也已经介入调查了,我怀疑背后有人在捣鬼,而他们的目的就是你。”


“我......这怕不是父亲的旨意......”上官良哑笑。


董川将声音放小了点,继续说:“......我怀疑,阿圣受伤就是个意外......昨天那个人其实是想杀掉你的......只不过失手......”


“董川,我们上去看看阿圣吧,好么,我有些话想跟他说。”


看着面前脸色苍白的上官良,董川心中不免泛起一抹苦涩。

“那走吧,我扶你。”他小心翼翼地把病号搀起来。


两人从病房出来,一路走到电梯面前。


“唔......”上官良感到有些心悸,一下子甩开董川的手,双腿不受控制的发颤。


是那种感觉。

那种在虚无梦境里游荡的感觉。

迷茫,不知所措。

父亲的身影蓦现,翕动于眼前。


“阿良......”又是一阵轻唤。


宛若梦魇缠身。






感觉自己写的有点尬hhh

以后更新的字数和时间不定,有灵感就多更点

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!我会继续加油的!!!爱你们❤️

明天应该会发个第三代的混剪(如果我有空的话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